Veron.

图片未经允许禁止转载🚫不回答造型问题,不接受挑刺指点,禁止抄袭服装版型/假发造型/妆面造型

———۶• 05.30  Iruma Jyuto۶• 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45Rabbit🎙入間 銃兎

      ••✧💙 Happy birthday💙 ✧••

    🌟日本時間2021.05.30 00:00🌟


『本当はお前が居ればなーなんて思う事だってあるけど🎶

そっちの分までこっちでやるから任せとけ🎶』


一开始入hpmi大概是18年年底喜欢的是一哥

没过几个月就光速爬墙到了mtc做了兔兔单推人🐰🐰🐰🐰🐰💙—————

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对兔兔的这份感情

不是妈粉也不是梦女,但是入间铳兔满足了我一切幻想(这种煽情话我说不出来啦!

我本来以为我应该不会主hpmi的,

最后因为入间铳兔这个该死的男人变成了深坑😇


很想要用片子表达出我对兔兔的理解(可惜人太屑表现力不足全靠摄影们拉氛围真的是非常感谢呜呜呜😭

拍片顺序:西装原设👉甜点👉BASE👉5th

(因为拍片时间跨度大概一年,中途做了一些妆面修改所以看起来会些许不同?)

原设那套是根据ベイサイド・スモーキングブルース的曲风拍的

BASE则是根据uncrushable的曲风拍的

甜点是左铳恋爱向的(我是左铳/理铳/mtc3p内销人💦)

5th是纯为了拍谷,然后人出个镜,庆个生🎂


hpmi肉包人扩列大欢迎😘(俺同担大欢迎!不拒梦女!)

高三太忙,人又穷,来年的愿望是希望自己变得有钱能拍更多片子买更多谷子😢


不知道要说什么了,总之!

誕生日おめでとう!!!!!! 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3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