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eron.

图片未经允许禁止转载🚫不回答造型问题,不接受挑刺指点,禁止抄袭服装版型/假发造型/妆面造型

𝓘𝓷𝓼𝓪𝓷𝓮 .

Hazbin Hotel 

Human Alastor


Hey.

Sorry but you just got in my way

抱歉但你挡了我的路

I promise honey i can feel your pain

亲爱的,我保证我能感受到你的痛苦

And maybe i enjoy it just a little bit

或许我还会有点享受

Does that make me insane?

这能说明我是个疯子吗?


Human Alastor@Veron.公子白 

📸@年华_PAC 

这只是个预告,终于拍了地狱客栈

狠狠地拍了疯批ala生前

insane(疯子)真的太适合用来称呼ala了

评论(4)

热度(18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